大陸綜藝節目不負責任推薦合集


 大陸真人秀這幾年真的很火紅
比起台灣綜藝節目 的確大陸以超高節目預算砸出一片天
不僅明星大牌 道具後製也很出色
以下推薦我這幾年看過個人認為不錯的綜藝節目
一方面也做個總整理方便自己隨時追XD
推薦節目放的大部分在YOUTUBE都有連結
不過部分完整版可能需要改IP才能看
介紹可能會有個人觀點成分 請慎入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







推薦指數★★★★
這個好像不用多說 在台灣也很紅的一個節目
簡單來講就是明星帶著自家小孩到鄉村生活
我喜歡這個綜藝節目喜歡到我在大陸生活那段時間 唯一一個追首播的綜藝
現在出到第四季 個人喜歡的順序是3>4>1>2

目前最喜歡的小孩是安吉 小魚兒和諾一 安吉真的太逗了XDDD
不愧是東北宋仲基 諾一也是反差萌十級西遊記專業
喜歡各種可愛的小孩必看的節目



湖南衛視-媽媽是超人



推薦指數★★
為了咘咘而看
主打的是明星育兒觀察類真人秀
看完真的覺得教育小孩好難啊><



浙江衛視-《爸爸回來了》




推薦指數★★★

主要是媽媽不在家的48小時內,爸爸和孩子相處互動過程的真實記錄
目前出到第二季,後來因為廣電總局的一些要求就不再製作了
主要是可以看到一些明星爸爸帶小孩的進步,一開始笨手笨腳(對我就在說賈乃亮)到我覺得觀眾應該都看不 下去

個人很喜歡甜馨,經典名言頻發的一個小孩XDDD



上海東方衛視-《極限挑戰》




推薦指數★★★★★

讓我們一起大喊:這就是命!!!!!
大型勵志綜藝節目,每一集成員都需要通過不同的考驗來闖關
主要是成員選得非常有笑點XDD
不管是國民壞叔叔黃渤或是神算子黃磊或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孫漂亮
各有各的特色 完全無法預料到他們接下來要做什麼
每一集都充滿梗 每一集都精彩 超級好看



中央電視台-《了不起的挑戰》




推薦指數★★★★

一開始看到央視推出真人秀我真的蠻吃驚的
可是也多虧央視給力才能到不同地方拍攝(比方軍營之類的)
你會覺得央視果然是央視 這等魄力(等等這重點很怪

每一集有不同的挑戰內容 不過大部分是請明星嘗試不同的行業
因為是央視嘛 所以有些集數走推廣教育路線也是正常的XD
然後因為這個節目 我迷上了撒貝寧XDDDD
撒貝寧超級好笑,很瘋癲也很聰明,不愧是北京大學學霸XDD

如果也因此迷上他的話可以看另一檔法律推理節目 - 撒貝寧時間



江蘇衛視-《我們的挑戰》




推薦指數★★(?)

是《了不起的挑戰》的續集 因為不在央視因此原來的嘉賓撒貝寧也不再參加QQ

所以除了原來的成員沙溢、阮經天、岳雲鵬還新加入黃曉明、劉燁以及薛之謙
目前看到第三集我覺得好像比不上《了不起的挑戰》
看到現在節目主題有點不是我喜歡的元素 列入觀察



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




推薦指數★★

Running Man的大陸版
不過我個人覺得精采度普通
我要有興趣的主題才會看 算是可以用來打發時間的節目(不過特別嘉賓陣容龐大
台灣現在也有播出



東方衛視-《花樣男團》




推薦指數★
簡單來說就是明星去各國旅行的節目 節目內容普普 算是打發時間用的節目



浙江衛視-《我們十七歲》




推薦指數★★★

非常龐大的嘉賓陣容:郭富城、林志穎、華少、孫楊、范明、韓東君
當我看到名單有郭富城的時候不禁讚嘆到底還有誰請不到

意外覺得郭天王其實蠻好笑的XDD
然後現在看到第四集被韓東君圈粉 真的是淨化眼睛XDD

節目後製也很好笑 而且導演組也太好說話了吧
嘉賓說給提示就給提示




浙江衛視-《挑戰者聯盟》




推薦指數★
成員有范冰冰、李晨、陳學冬、陳漢典、謝依霖
沒錯我當初是為了范爺來看 可惜節目內容普普 (不過謝依霖很有梗XD
算是打發時間用的節目



愛奇藝-《奇葩說》




推薦指數★★★★★
簡單來說就是辯論節目,但辯論主題有趣,辯手夠厲害夠奇葩
個人覺得第3季比較精彩 可以從第3季開始看起



騰訊視頻-《拜托了衣櫥》




推薦指數★★★
拜託了冰箱同系列的小品節目
可是個人對冰箱沒什麼興趣對衣櫥比較有興趣(閉嘴
主題就是看不同明星的衣櫥然後設計師現場改造衣服
然後看點還有個設計師魔法王子  吃東西一定要加金箔
一千萬的衣服都能穿在身上 真 土豪設計師



 


四川衛視-《咱們穿越吧》



推薦指數★★★
歷史體驗真人秀,簡單來說就是每一集穿越到不同朝代體驗當時不同背景的身份
個人覺得還蠻有教育意義的 喜歡歷史題材的可看~
然後第二季有張衛健!!!!!




江蘇衛視-《我們戰鬥吧》



推薦指數★★★
有點仿造極限挑戰的模式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任務
成員有井柏然、王凱、蕭敬騰、王嘉爾、楊爍、白敬亭
一開始我是奔靖王而來///(他笑聲好魔性
後來發現大家都好搞笑很有綜藝感

王嘉爾很無厘頭 井柏然完全拋棄他累積的偶像光環XDDDD
缺點的話是一開始成員不熟的時候很陳悶 越後面越好看
然後個人覺得劇本感有點重 多給成員自由發揮比較好



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



推薦指數★★★★

嘉賓是何炅、黃磊、劉憲華
簡單來說就是待在鄉下自給自足的鄉村生活
然後如果想要一些食材或飲料就要用農作物來換(比方用30個玉米換可樂 300個玉米換牛排一塊)
個人很喜歡這種農家樂節目 有一種療育感


浙江衛視-《来吧冠军》



推薦指數★★★★
節目的形式是每期邀請一些在某項體育運動中有冠軍地位的運動員
讓明星嘉賓們通過使用各種道具來和冠軍運動員們展開真實的體育對抗。
亮點在道具千奇百怪,主持人又很瘋狂,特別是賈乃亮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稱號XDDD




有新的會再補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