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RB]Chocolate Kiss白色情人節故事劇情翻譯


話說我肝的要死要活也才完成了情人節的七個角色的巧克力禮物
侑士的我差一點完成了好不甘心(哭)
是說這個回禮可以看出各角色的浪漫程度

聽親友說手塚的回禮是邀玩家一起去釣魚
...你還是邀不二一起去吧

然後劇情下方是我個人的小吐槽(不喜請跳過

=====================================



跡部景吾:
你來啦!直昇機已經準備好了走吧!
你問要做什麼?當然是要送你巧克力的回禮。
多虧有你的巧克力我度過了不錯的午茶時光,雖然說是相對的謝禮也不太對,但我會讓你度過一段頂級的美好時光。
這個時期空氣很乾淨,星空和夜景應該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雖然不能走得太遠,但是至少能讓你散散心。
走吧!天空之旅要開始了,今晚月亮依舊為了本大爺發光啊!


看到最後一句真的很想笑(被打)
月亮本身不是不會發光嗎XDDD
雖然這樣說用直昇機散心真的是跡部才能使用的回禮方式

=====================================



鳳長太郎:
不好意思,特地約你出來。我想給你巧克力的回禮。這個是棉花糖。
說到白色情人節一定會送的禮物,我想應該是這個,你覺得怎麼樣呢?
喜歡嗎?太好了.....
我買了以後一直在煩惱你如果不愛吃這個怎麼辦.....
看你很高興的樣子,我也很開心。謝謝你選擇把巧克力送給我!


感覺上鳳就是王道戀愛劇情的男主角(指)
撇除對角色的喜好影響,所有回禮我最喜歡鳳的!!!!
謝謝你選擇把巧克力送給我←這句真的擊中我的HEART!!!!
真的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呢////

=====================================



幸村精市:
我今天想要送你回禮。
問我為什麼,當然是因為你那個努力執行任務的獎賞讓我很開心啊。
雖然我也考慮過一樣送你巧克力,但這樣就太無趣了。
所以我決定送花,你覺得如何?
這種花叫做巧克力波斯菊,香味和巧克力很像。
你好像很高興,太好了。
如果方便的話我們一起喝杯茶吧。

看完故事去估狗才發現原來巧克力波斯菊這種植物是真的!!
而且真的有巧克力的香味(莫名覺得很驚悚)
然後還有另一種「Strawberry Chocolate」的植物

不過幸村算是植物組裡面禮物最正常的吧
不二的辣味巧克力我真的接受不能

=====================================



白石藏之介:
你來啦,我等很久囉。
找你來這種地方真的不好意思,但是安靜一點的地方還是比較好吧!
你之前送我獎賞,我想回禮給你,所以想了很多點子。
你不是搜集了我的情報嗎?機會難得,我帶了加百列過來,讓你也能搜集到他的情報!
怎麼樣?他很可愛吧?你可以盡情觀察他喔,加百列好像也很高興呢!
你可以幫我拍一張我和加百列在一起的畫面嗎?謝謝


白色情人節你跟加百列放什麼閃啦喜來喜
而且你怎麼會覺得玩家就是一個喜歡蒐集情報的人啊(崩潰)


=====================================



忍足謙也:
怎麼?你還在拍啊!
既然如此也好好拍這罐特別的青汁吧!
你之前送我獎賞,所以這是回禮。
這是我特別準備的喔,這瓶青汁超好喝,我超愛的!
所以你也趁新鮮品嚐吧!猶豫什麼啊?
好了啦!就一口氣灌下去吧!
怎麼樣?好喝嗎
平常謝謝你的照顧啦,今後也請多指教!


公式書裡面謙也最喜歡的就是青汁
所以就算青汁感覺很不浪漫禮物實際上還是很浪漫的吧
而且最後那句今後也請多指教就贏喜來喜太多了(等等)


=====================================



越前龍牙:
呦,我為了你過來囉!
哈哈,隨口說說的而已!
你不是送了巧克力給我嗎?光是收禮物不符合我的個性,這是回禮的柳橙,你拿去吧!
這可是在主要產地產的加州柳橙喔,在打網球後拿去補充維他命吧!
巧克力很好吃,謝啦!

就是柳橙,基本上龍牙的劇情沒有不提到柳橙的
我比較好奇你帶了多少柳橙來集訓營啊

=====================================



德川一矢:
可以給我點時間嗎?
不,在這裡就好,馬上就可以結束了!
之前我說過有巧克力口味的蛋白質營養品,你還記得嗎?
因為我買到了,所以在想要不要分給你,不知道這能不能當作上個月你送我巧克力的回禮
還是說,我應該說是努力執行任務的獎賞比較好呢?
你好像很高興,太好了。
推薦你在訓練後喝,再見。


先來前情提要一下,在情人節玩家送巧克力給德川的時候說是努力執行任務的獎賞
德川就瞬間變得很高興,說讓他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所以德川也覺得如果說是努力執行任務的獎賞玩家會比較高興吧...?
但是你也太果斷跟玩家道別了吧(心碎)
PS.巧克力口味的蛋白質營養品我同事有買過,味道真的很一言難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