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自翻」 SEVENTEEN-HIGHLIGHT -Japanese ver.日/中歌詞

想當初我就是被Performnce team這首mv吸引住然後成為克拉
推薦大家一定要看mv 非常帥氣~~~~
不管是音樂.佈景.舞蹈和拍攝手法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韓文版MV



17全員版的表演


日文版表演



不過日文版跟韓文版歌詞部分還是有一些出入
個人比較喜歡韓文版(雖然只聽得懂一些單詞XDD


最後私心推薦個戀與製作人版





Seventeen Performance team -HIGHLIGHT -Japanese ver.-
作詞:BUMZU / HOSHI 
作曲:BUMZU / HOSHI / DINO / JUN / THE8 / LEE YUJEONG


日文歌詞


散らばる欠片集めて 初めて息する
二つの光が 互いの明日照らす
陽の沈む暗闇に 君の温もり記憶
星が包み込んでる その場所へ向かう I'll be there

心にMatchさせたい 夜明け空と陽射しのよう
時間と共に僕等似て 一つになる僕等見て
I'm like a bird 飛んでくよ 君の声聞こえれば どこでも
In the air 僕達 二人向かい合う瞬間
HIGHLIGHT

Ni yan zhong de wo 你眼中的我
Wo yan zhong de ni 我眼中的你
Shen sui de yan mou 深邃的眼眸
Kan bu jian jin tou 看不見盡頭
Xiang xin zhe shin jian 相信這瞬間
Qi ji hui chu xian 奇蹟會出現
Bu guan bai yu ye 不管白與夜
Pei zai ni shen bian 陪在你身邊

君の視線だけで動く唇
虚しさは二人で埋め意味を
二人のVibe 僕導く
僕の存在の理由は君のためにある
二人どこで何してるのかは重要じゃない
君の眼差し惹かれ この瞬間はっきり入れるスイッチ

心にMatchさせたい 夜明け空と陽射しのよう
時間と共に僕等似て 一つになる僕等見て
I'm like a bird 飛んでくよ 君の声聞こえれば どこでも
In the air 僕達 二人向かい合う瞬間
HIGHLIGHT

Ni yan zhong de wo 你眼中的我
Wo yan zhong de ni 我眼中的你
Shen sui de yan mou 深邃的眼眸
Kan bu jian jin tou 看不見盡頭
Xiang xin zhe shin jian 相信這瞬間
Qi ji hui chu xian 奇蹟會出現
Bu guan bai yu ye 不管白與夜
Pei zai ni shen bian 陪在你身邊

Baby U 時間を振り返れば
夢見てきた時間 徐々に近づいて
涙浮かべた日々も 全て足跡に残し
世界どこでも信じ合える
二人向かい合う瞬間
HIGHLIGHT

Ni yan zhong de wo 你眼中的我
Wo yan zhong de ni 我眼中的你
Shen sui de yan mou 深邃的眼眸
Kan bu jian jin tou 看不見盡頭
Xiang xin zhe shin jian 相信這瞬間
Qi ji hui chu xian 奇蹟會出現
Bu guan bai yu ye 不管白與夜
Pei zai ni shen bian 陪在你身邊


中譯歌詞

當分散的碎片聚集時 我才能感受到呼吸
彼此的光輝 映照著明日
當日落西沉黑夜壟罩 我僅能記得你的溫度

繁星環繞之所
I’ll be there  朝那個方向而去
想要將彼此的心意相通

彷彿照亮黑夜的烈日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會越來越相似
終將合為一體

I’m like a bird 飛翔而去
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哪裏都好
In the air 我們
合而為一的瞬間

HIGHLIGHT
HIGHLIGHT
HIGHLIGHT

你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你
深邃的眼眸 看不見盡頭
相信這瞬間 奇蹟會出現
不管白與夜 陪在你身邊

我的唇只因你的視線而動搖
空虛因彼此而填滿
彼此的氛圍引領著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只要我們在一起 無論什麼都不重要了

沉溺於你的眼眸
 按下將此刻照亮的開關
想要將彼此的心意相通

彷彿照亮黑夜的烈日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會越來越相似
終將合為一體

I’m like a bird 飛翔而去
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哪裏都好
In the air 我們
合而為一的瞬間

HIGHLIGHT
HIGHLIGHT
HIGHLIGHT

你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你
深邃的眼眸 看不見盡頭
相信這瞬間 奇蹟會出現
不管白與夜 陪在你身邊

Baby U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曾夢想著的時光 逐漸靠近
流淚的那些時光 全都殘留於我的足跡
無論世界何處 定能相遇
合而為一的瞬間

HIGHLIGHT
HIGHLIGHT
HIGHLIGHT

你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你
深邃的眼眸 看不見盡頭
相信這瞬間 奇蹟會出現
不管白與夜 陪在你身邊


歌詞為本人翻譯,若要轉載請附上網址出處和譯者٩( 'ω' )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