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自翻]伊弉冉一二三-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日/中歌詞

原本以為Before The 2nd D.R.B為橫濱組貢獻銷量後就暫時不會動搖了
沒想到一二三以昭和金曲之姿不斷洗腦並強勢奪取我的錢包


鬼龍院翔你真的好可怕(稱讚意味)
所謂的土到極致就是潮!!!!!!

舞曲大帝國還不快把這首收錄進去




試聽



翻唱


順便一提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 R. B- 5th LIVE@AbemaTV也有演唱這首
1:37:19 - パーテイーを止めないで by 伊弉冉一二三 (木島隆一)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伊弉冉一二三(木島隆一)
Album: 麻天狼 – Before The 2nd D.R.B
作詞/作曲:  鬼龍院翔


日文歌詞


ねぇbeauty girl
僕のことをどこまで本気で愛しているの?
1万円?10万円?100万円?123万円?
無理しないでくれぐれも

ねぇpretty cat
僕の過去を知っても変わらずにいてくれるの?
シャンパンで酔いが来て口止めてふと長めに合う目と目
本当の姿が見えますか?

No.1のジゴロ 惚れないはずないだろう
Jewelな美貌 更に手先も器用
完璧なTPO そう誰もが嫉妬
君をlock-on 始めようか
終わらない party-party-partyを!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僕の魔法が解けたら君と会えなくなる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今夜は帰さないよ

イケメンで優しくて有名で 非がなくてすいません
ユーモアも身長も器用さも 持って生まれてすいません
緊張で焦りでドキドキが止まらないね my kitten
モウマンタイさほらおいで
今夜は朝まで僕は貴方のもの

さぁSexy girl
僕の価値観を木っ端微塵に壊してよ
100万円千万円1億円10億円100億円
お金では買えないモノをあげる

No.1の受け取る愛
他の奴らと違う気合
街中から奪うぜeye
でもしない男女付き合い
どっかでいつか君に出会い
スーツを脱いで愛し合いたい
過去の己との試合
勝利で終わらせてみせる… 僕の悲哀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僕の魔法で君の痛みを消してあげる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このまま離れないよ

イケメンで優しくて有名で非がなくてすいません
ユーモアも身長も器用さも持って生まれてすいません
緊張で焦りでドキドキが止まらないねmy kitten
モウマンタイさほらおいで
僕の全てはプリンセスのもの

(あーグイ、グイ、グイ、グイ、グイ、グイ、よしこい
グイ、グイ、グイ、グイ、グイ、いやほい)
僕のこと、朝まで独り占めしてくれますか?
シャンパン頂きましたー!

シャンパンシャンパン!(シャンパンシャンパン)
シャンパンシャンパン!(シャンパンシャンパン)
あなたが今宵のプリンセス!(シャンパン)
シャパパンパンパン!(シャパパンパンパン)
シャパンパンパパン!(シャパンパンパパン)
一二三の今宵のプリンセス!(乾杯!)

運命です必然です宿命です僕以外は見えません
痛みも無く苦しく無く不安も無くしてあげるからおいで
心から身体から毛穴から好きにさせるからおいで
モウマンタイさほらおいで
全てを包み込んであげる
そしていつかは僕も包まれたい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僕の魔法が解けたら君と会えなくなる
パーティーを止めないで
今夜は帰さないよ
パーティー終わらないで
君といると僕の心が溶けてゆく
パーティー終わらないで
恋かな?恋だといいな

イケメンで優しくて有名で 非がなくてすいません
ユーモアも身長も器用さも 持って生まれてすいません
緊張で焦りでドキドキが止まらないね my kitten
モウマンタイさほらおいで
今夜は朝まで僕は貴方のもの


中譯歌詞


吶 beauty girl
你對我的心意到什麼程度?
1萬元?10萬元?100萬元?123萬元?
千萬別勉強自己

吶 pretty cat
若你知道我的過往 還會如現在般永不改變嗎
沉醉於香檳的酒勁 以吻封唇 四目相對
你能看透我真實的模樣嗎

No.1的牛郎 不可能不為我著迷
宛如Jewel的美貌 手指更是靈活
完美的TPO 無論是誰都會忌妒
將你lock-on 開始了
無盡的party-party-party!

讓派對繼續
如果解除我的魔法 就無法與你相見
別停止派對
今夜 不會讓你回去

又帥氣又溫柔又有名 完美無缺真是抱歉
又幽默身高高又能幹 天生如此真是抱歉
緊張不已 心跳加速 my kitten
沒問題到我懷裡吧
今晚直至天明 我都屬於你

吶 Sexy girl
將我的價值觀徹底粉碎
100萬元 1千萬元 1億元 10億元 100億元
我會給你金錢買不到的事物

No.1 收到的愛意
以與眾不同的氣勢
強勢奪取眾人的eye
但是並非男女之情
多想有朝一日在哪與你相遇
脫下西裝與你墜入愛河
與過去的自己的競賽
以勝利告終 就是我的悲哀

讓派對繼續
用我的魔法消除你的痛苦
別停止派對
就這樣永不離開

又帥氣又溫柔又有名 完美無缺真是抱歉
又幽默身高高又能幹 天生如此真是抱歉
緊張不已 心跳加速 my kitten
沒問題 到我懷裡吧
我的一切都屬於公主您

喝、喝、喝、喝、喝、很好繼續吧
喝、喝、喝、喝、喝、來吧
你願意獨佔我的一切 直至破曉嗎?
開香檳!

香檳香檳香檳!(香檳香檳香檳)
香檳香檳香檳!(香檳香檳香檳)
你就是今夜的公主 (香檳香檳)
香檳檳檳!(香檳檳檳)
香檳檳檳!(香檳檳檳)
一二三今晚的公主(乾杯!)

這就是命運 必然的宿命 你的眼中只有我
只要到我這裡 我會消除你的痛苦煩惱和不安
我的身心甚至毛細孔都隨你擺佈 來我這裡吧
沒問題到我懷裡吧 將一切打包贈與你
也想總有一日連我也於其中

別停止派對
如果解除我的魔法 就無法與你相見
讓派對繼續
今夜 不會讓你回去
別停止派對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宛如融化般甜蜜
讓派對繼續
這就是戀愛嗎? 如果是就好了

又帥氣又溫柔又有名 完美無缺真是抱歉
又幽默身高高又能幹 天生如此真是抱歉
緊張不已 心跳加速 my kitten
沒問題到我懷裡吧
今晚直至天明 我都屬於你


歌詞為本人翻譯,若要轉載請附上網址出處和譯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