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2011萬聖節本家特企漫畫漢化 『上』




對了請讓我感謝一下『ギルガメッシュ我的嫁♥S.b、幸運草、繪加、阿橘、hsinya洵雅、蝶舞花群為長春.芳晚.哀 、夜羽季蝶、Death、HPT-GUMI-斯 、泠闇、IAN、【雲】T(*´∀`*)B 廚、路德維C.pdf、沖田羽.....』

假如沒有你們立馬的留言支持我就會在清醒後發現自己做了個不要命的承諾而趕快把此噗刪掉湮滅證據(也太邪惡

啥?你說我似乎提過其實答應過某人要翻譯只是一直沒兌現??
喔親愛的相信我一切都是你在夢中的記憶=而你不小心帶到現實來了(H君:不,你才是搞不清楚夢與現實亂開空頭支票的混蛋
另外就是太久沒翻譯想抓回那種感覺(好啦本來就離感覺很遙遠只是現在跟它變不同世界了
對了因為萬聖節的張數有點多所以會分成上中下放
(至於放的時間嘛....因為是存稿性質所以有點難以啟齒

←當然各位可舉槍逼我貼上,但因我是條漢子所以我是不會服從的
(哪來這種亂開芭樂票的漢子
貼上的話基本會同步發連接在噗(微博、推特)上,或許辦個小投票


-------------------------------------------------------------------------

本家整理過連結(此為角色人設部分)     



另外翻譯禁止轉載~以及原圖版權皆屬於日丸屋秀和桑所有


另外因為萬聖節是一周活動,所以有些小番外的圖沒存到
...假如大家發現哪邊有少可以補充我會再翻譯貼上



-------------------------------2011萬聖節本家特企------------------------------------------












































 




































To be continu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