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自翻」真三國無雙 鍾會角色歌(CV.会一太郎) light blue sensation/I 日/中歌詞

這次的翻譯歌詞補完計畫第一彈(?)是鍾會的角色歌I
最近陷入了三國同人文猛然想起自己還沒翻譯完(也太久)






「light blue sensation」
鍾会(CV:会一太郎)
專輯:真・三國無双7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集 Ⅳ~晋~

日文歌詞

能ある鷹の本能
隠しきれずに
溢れ出す知恵
強さが故に 激しく
逃れ得ぬほど 浴びる賞賛

淡い色が 潜む堅き意志は
混沌の世 塗りつぶしゆく

邪魔なものなど いらない
足手纏いに用は無い
生まれ落ちた時から
変えられぬ運命(さだめ)だね

不可能の文字は知りもしない
傲岸不遜は代名詞

能ある鷹の 本能
隠しきれずに 溢れ出す知恵
強さが故に 激しく
逃れ得ぬほど 浴びる賞賛

淡い色が 潜む堅き意志は
混沌の世 塗りつぶしゆく

所狭(ところせ)がる声など
所詮 負け犬の遠吠え
才の違いの証
快き運命(さだめ)だね

敢えて この心 語るならば
傲慢無礼は無の意識

能ある鷹の 本能
計り知れない 底知れぬ知恵
例え天地が 揺れても
他の誰にも 消せぬ衝動

能ある鷹の本能
隠しきれずに溢れ出す知恵
強さが故に 激しく
逃れ得ぬほど 浴びる賞賛

能ある鷹の 本能
計り知れない 底知れぬ知恵
例え天地が 揺れても
他の誰にも 消せぬ衝動

淡い色が 潜む堅き意志は
揺れる この世 塗りつぶしゆく

淡い色が 混沌の世
塗りつぶしゆ


中譯歌詞



精練策數的鷹之本能
無法隱蔽其光芒
滿溢而出的智慧
如此強壯且猛烈
沐浴在讚賞之中吧 這是無法逃脫的命運

於平淡色彩中 潛藏深意
在渾沌的世界裡 渲染上屬於我的色彩

無需任何累贅之物
只會礙手礙腳 毫無用處
從誕生之時起
已是注定之命運

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桀傲不馴 才是我的代名詞

精練策數的鷹之本能
無法隱蔽其光芒
滿溢而出的智慧
如此強壯且猛烈
沐浴在讚賞之中吧 這是無法逃脫的命運

於平淡色彩中 潛藏深意
在渾沌的世界裡 渲染上屬於我的色彩

那些雜音
只不過是喪家之犬的呻吟
與才能相違背的證明
令人愉快之命運

真心若用以描述
傲慢無禮乃本自然本性

精練策數的鷹之本能
無窮無盡的智慧 深不可測
可撼天動地
無論是誰皆無法抹滅的衝動

精練策數的鷹之本能
無法隱蔽其光芒
滿溢而出的智慧
如此強壯且猛烈
沐浴在讚賞之中吧 這是無法逃脫的命運

貨真價實的鷹之本能
無窮無盡的智慧 深不可測
可撼天動地
無論是誰皆無法抹滅的衝動

於平淡色彩中 潛藏深意
在動盪亂世中 渲染上屬於我的色彩

平淡色彩啊
在渾沌世界裡 添上屬於我的色彩









「I」
鍾会(CV:会一太郎)
專輯:真・三國無双7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集Ⅴ ~勇武の章~

日文歌詞


教えてやろう
私こそが天下をこの手に掴むと
抱く野望を 邪魔する奴は
すべて蹴散らしてやろ
愚か者の裏をかき叛旗を翻す
鮮やかなるこの手腕 目にものみせてやる
笑うのはこの私だ誰にも譲りはしない
無能の戯言はもう聞き飽きた
身の程知ればいい
教えてやろう
私こそが天下をこの手に掴むと
抱く野望を邪魔する奴は
すべて蹴散らしてやる
何が行く手阻もうと我が道進むだけ
諦めという言葉など 私の辞書に無い
選ばれた私だけが掴める勝利がある
所詮無能どもに理解できない
黙っていればいい
示してやろう
私こそがすべてをこの手に掴むと
あまねく世に見せつけてやる
これが私であると
教えてやろう
私こそが天下をこの手に掴むと
抱く野望を邪魔させはしない
さあ 示してやろう
私こそがすべてをこの手に掴むと
あまねく世に見せつけてやる
これが私であると
私であると


中譯歌詞



讓我教你吧
我才是將天下盡握手中之人
敢膽阻礙我野心之人
我會將他們消滅殆盡

把握愚者的空隙 將計就計 豎起反叛的旗幟
你們有幸見識我 精湛的手段
絕對不會讓給任何人 能笑到最後一刻的人是我 
無能傢伙的戲言我已經聽夠了
你們也該知道自己的能耐吧

讓我教你吧
我才是將天下盡握手中之人
敢膽阻礙我野心的傢伙
我會將他們消滅殆盡
無論前方有多少阻礙 我只會前進在自我的道路
我的字底可沒有 放棄 這種詞彙
只有我這被選中之人 才能將勝利掌握於手
無能之人 是無法理解的
閉上嘴看著吧

證明給你們看吧
我才是將一切盡握手中之人
我要讓全世界都看到
我就是我

讓我教你吧
我才是將天下盡握手中之人
敢阻礙我野心的傢伙 都將消滅殆盡
證明給你們看吧

我才是將一切盡握手中的選中之人
我要讓全世界都看到
我的英姿
這就是我



  

歌詞為本人翻譯,若要轉載請附上網址出處和譯者

話說在357中,我家的丕哥毫無懸念的用五天的時間ALL MAX
連我自己都讚嘆起自己的偏心程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