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無責任自翻]不二周助&切原赤也&越前龍馬-DISPECT 日/中歌詞

新網球王子 OVA『テニスの王子様 BEST GAMES!! 不二 vs 切原』 ED曲
很神奇的歌,建議帶耳機欣賞
可以感受不二&赤也&龍馬在左右聲道奇妙的變化
雖然翻譯的時候異常混亂就是了








附上PV


個人很喜歡手塚那句:"不二...真正的你究竟在哪裏"


赤也明明英文不好 歌詞卻很愛烙英文這點我真的很困惑wwww








DISPECT
作詞:UZA
作曲:UZA
不二周助(甲斐田ゆき)/切原赤也(森久保祥太郎)/越前リョーマ(皆川純子)


日文歌詞

不二、龍馬:限界を超えた先にある
あの日君に見た熱を探してる
本気にさせてよ 誰よりも熱くさせて

赤也:挑む者も 守る者も 目指すものはそう-勝利-
唇を噛んだ日々が この俺を強くしてきた
…まるで鬼才(ばけもの)だ

不二、龍馬:鼓動さえ今は聞こえない
まるで安らかに眠るような瞳
予感がするんだ 誰よりも上に行く

赤也:感情を飛び越しても 身体さえ乗っ取られても
俺はもう負けられない No1を掴み取る為に
…赤い雨よ降れ

不二、龍馬:何千 何万 何億回でも 何兆 何京 何垓回でも
絶対に渡さない さぁ 来いよ 来いよ
何千 何万 何億回でも 何兆 何京 何垓回でも
絶対に譲れない そう 僕だ 俺だ
勝つのは僕(俺)だ

赤也:行くぜ! 有能じゃなくて 万能じゃなくて I knowだから 挑むんだBaby
絶対に渡さない さぁ 来いよ
こんな世界は 見たことねぇって Do you know不安は 壊すんだBaby
絶対に譲れない そう 俺だ
勝つのは俺だ

不二、龍馬:孤独さえ今は感じない
暗闇の中で君の声がした
風が止む前に 覚醒の時が来た

赤也:攻めようと 守ろうと 欲しいものはそう-勝利-
本物の戦いが また俺を強くするのさ
…辿り着けるはず

不二、龍馬:何千 何万 何億回でも 何兆 何京 何垓回でも
限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さぁ 来いよ 来いよ
何千 何万 何億回でも 何兆 何京 何垓回でも
怖いくらい強い さぁ 行くよ 行くぜ
勝つのは僕(俺)だ

赤也:やるぜ! 暴走したって 妄想したって I know何か やらかせBaby
限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さぁ 来いよ
こんな自分は 見たことねぇって Do you know全部 晒すんだBaby
怖いくらい強い さぁ 行くぜ
勝つのは俺だ

不二、龍馬:同じ夢を見て 繋ぐものがあるから

赤也:…絶対に潰す

不二、龍馬:DISPECT 何千 何万 何億回でも 何兆 何京 何垓回でも
絶対に渡さない さぁ 来いよ 来いよ
何千 何万 何億回でも 何兆 何京 何垓回でも
絶対に譲れない そう 僕だ 俺だ
勝つのは僕(俺)だ

赤也:DISPECT 有能じゃなくて 万能じゃなくて I knowだから 挑むんだBaby
絶対に渡さない さぁ 来いよ
こんな世界は 見たことねぇって Do you know不安は 壊すんだBaby
絶対に譲れない そう 俺だ
勝つのは俺だ


中文翻譯歌詞


不二、龍馬:於超越極限的彼端
找尋那天在你面前展現的熱情
拿出真本事 比任何人都還要狂熱

赤也:不管是挑戰者或守護者 目標唯有勝利
那些懊悔的日子 使我變得更強
…宛如惡魔(怪物)般

不二、龍馬:連心跳的鼓動都聽不見
宛如安眠的雙眼
我有預感 我會比誰都還要更上一層樓

赤也:跨越所謂的情感 這副身軀被奪取也無所謂
我不會再輸了 為了第一名的寶座
…滴下赤紅之雨

不二、龍馬:無論幾千次幾萬次幾億次的回擊  幾兆次幾京次幾垓次的回擊①
絕對不會讓你得分 放馬過來吧
無論幾千次幾萬次幾億次的回球  幾兆次幾京次幾垓次的回球
絕對不會退讓
我會是贏家

赤也:上吧! 我並沒有才能 也不萬能 I know正是如此 我才要發起挑戰Baby
絕對不會讓給你 放馬過來
你從未見識過的世界 Do you know不安導致毀滅 Baby
絕對不會退讓
贏家會是我

不二、龍馬:連孤獨都感覺不到
黑暗中傳來你的聲音
趁風還沒停 覺醒的時刻到來

赤也:不管是挑戰者或守護者 皆渴望勝利
認真的戰鬥 使我更加強大
…一定可以抵達勝利

不二、龍馬:無論幾千次幾萬次幾億次的回擊  幾兆次幾京次幾垓次的回擊
沒有所謂的極限 放馬過來
無論幾千次幾萬次幾億次的回球  幾兆次幾京次幾垓次的回球
強到令人畏懼   向前邁進
我會是贏家

赤也:開始吧 即使是暴走 即使是妄想 I know做點什麼吧Baby
沒有所謂的極限 放馬過來
不曾展現的自我   全部Do you know暴露給你看Baby
恐怖的強大  出發吧
贏家會是我

不二、龍馬:想實現相同的夢想而聯繫在一起
赤也:…絕對會打垮你們
不二、龍馬:無論幾千次幾萬次幾億次的回擊  幾兆次幾京次幾垓次的回擊
絕對不會讓你得分 放馬過來吧
無論幾千次幾萬次幾億次的回球  幾兆次幾京次幾垓次的回球
絕對不會退讓
我會是贏家

赤也:DISPECT  我並沒有才能也不萬能 I know正是如此 我才要發起挑戰Baby
絕對不會讓給你 放馬過來吧
你從未見識過的世界 Do you know不安導致毀滅 Baby
絕對不會退讓
贏家會是我



①歌詞出現了平常完全不會用到的數量單位,根據《數理精蘊》記載的數字單位由小到大依次為一、十、百、千、萬、億、兆、京、垓、秭、穰、溝、澗、正、載、極、恆河沙、阿僧祇、那由他、不可思議、無量大數...



歌詞為本人翻譯,若要轉載請附上網址出處和譯者(*´∀`)~♥


留言

  1. 您好,我用了你的歌词和翻译做了lrc歌词,你有兴趣要吗?还有,这个lrc歌词我能分享给别人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