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折扣季洋裝REDYAZEL/COCO DEAL/Noela/Jillstuart

 

原本想說要在秋天的時候分享coco deal的洋裝心得

結果後來沉迷於追劇無可自拔

然後現在又沉迷於咒術迴戰

但也因此拖到冬天的折扣季多了一些特價品可以分享



★物品名稱:

REDYAZEL典雅花邊排釦打摺拼色洋裝附腰帶 深藍M號

REDYAZEL撞色造型風衣式連身洋裝 深藍M號/深駝S號

COCO DEAL 浪漫細緻花朵蕾絲洋裝 藍灰S號

COCO DEAL 小花朵襯衫+飄逸長裙SET 藍紫M號

Noela 滾邊吊帶洋裝 駝色/格子 M號

Noela 吊帶蕾絲洋裝 藍色 M號

Jill by jillstuart 針織魚尾洋裝 白色M號

RANDA 棉花糖軟墊3WAY短靴

FAIR LADY 雙色拼接後拉帶貓跟涼鞋


本篇無穿搭,拍照技術渣

無燙衣服,隨意分享

不介意傷眼就繼續往下看吧

以下沒特別說明尺寸都是2號(M)

個人資料:身高167/50/肩寬37


△Noela 滾邊吊帶洋裝 駝色/咖格 M號

2020最喜歡的洋裝!!!!

喜歡到買了兩色和認真拍了平拍照

一開始是出駝色跟灰格兩個顏色

那時候一直想等下殺折扣再購入 沒想到等著等著就完售斷貨了Otz

後來等再次入荷+七折買了駝色 又趁五折買了替代灰格的新色咖格 




這件材質有一定厚度 大概20度以下的冬天比較適合

上面的吊帶可以拆,另外吊帶材質是有彈性的寬鬆緊帶

所以完全不擔心它會像之前分享的Noela牛仔吊帶洋一樣一直滑掉

唯一缺點大概是滾邊都是合成皮 實在很怕哪天它就自動龜裂了









△Noela 吊帶蕾絲洋裝兩件套 藍色 M號

上次分享過PBD跟jill家的吊帶蕾絲洋裝後

我彷彿陷在蕾絲洋裝的流沙般  又購入了Noela家的(掩面)


這件是10周年限定款

兩件套設計,附了一件微高領的針織上衣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針織上衣的材質,彈性也很好

上面的滾邊吊帶洋裝也都是搭這件針織上衣





△REDYAZEL典雅花邊排釦打摺拼色洋裝附腰帶

原本因為是秋冬款以為是很厚的材質沒想到實際是薄雪紡

很適合台灣這種長時間不太冷的天氣(像現在又回溫到二十幾度)

PS.之前看s大的分享提到這件很像猗窩座

讓我現在都稱呼這件為猗窩座洋

然後現在出了同款新色好燒,價錢也更便宜了嗚嗚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





△REDYAZEL撞色造型風衣式連身洋裝

這件實體很美,都是被我拍醜了QQ

材質是有挺度的風衣材質,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外搭

所以一收到後立刻去看有沒有轉賣其他顏色的


下擺的百褶靜態不太好拍,但移動的時候會很飄逸

唯一的小缺點是我覺得三角形腰帶扣不太好用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R家愛用的那種D型(?)扣環

尤其是現在預購大特價 很推薦大家入手的洋裝


S號跟M號我覺得尺寸差別不大

尤其是這件腰部設計的很寬鬆是用腰帶調整 對於我這種肥腰人非常友善

如果不是因為買轉賣我會都拿S號 (M號長度有點長)







△COCO DEAL 浪漫細緻花朵蕾絲洋裝 藍灰S號

被版上的心得燒到後的購入品

蕾絲很細緻很仙,贈送的內搭也很舒適

腰圍設計很寬鬆 可能因為這樣才會有一種蕾絲的垂墜感




△COCO DEAL 小花朵襯衫+飄逸長裙SET 藍紫M號

一樣被版上的各位仙女心得燒到後的購入品

充滿春天氣息的浪漫小花

這件看到特價時下標人數已經很多了

沒有想到居然還能標到最熱門的藍紫色 Mumu的追貨能力真的很強大


這件材質很薄,建議要搭內搭不然太透了

以下是直接拿上面蕾絲洋的內搭

不過對我來說M號有點長 如果能追到S號就好了



 


△Jill by jillstuart 針織魚尾洋裝 白色M號

非常非常厚的材質 

大概只有寒流能穿上它

微微的魚尾非常浪漫 但完全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會買這件洋裝完全是被店員搭牛角外套的組合生火就趁著折扣買下去


另外偷渡一下2020的淺藍色牛角外

比前幾年都要輕  厚度也變薄一點點 

跟它一比 前幾年的蝴蝶結牛角簡直像在練舉重一樣


希望2021的牛角不要再出夢幻的色系

不然明明是不實搭的顏色  還是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RANDA 棉花糖軟墊3WAY短靴 黑色M號

上面搭配的靴子都是這雙

先被yui大燒到 後來看到版上陸陸續續仙女們的分享

讓本來因為身高的關係不常買高跟鞋的我還是忍不住手滑


腳長22.5  但因為這雙筒圍比較小 所以拿M號 

話說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日牌鞋子尺寸不再分細一點

大部分都只分SML 希望有大神能順便為我解惑

這雙的棉花糖鞋墊真的很厲害!!!!

之前也買過RANDA其他棉花糖鞋墊的鞋款

但跟這雙鞋墊完全不是同一個次元 鞋底超級軟包覆性也非常夠

跟這雙一比Noela的綁帶靴簡直像直接踩在地板Otz

所以又趁特價買了白色(遮臉)


△FAIR LADY 雙色拼接後拉帶貓跟涼鞋

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購入的

我拿22.5有一點微鬆 櫃姐幫我貼了後跟貼就完全剛好了

這雙雖然跟不高只有4.5cm 但鞋墊不是那種厚實的

出去逛街大概一小時就會有痠痛感

不過是一雙非常好搭的鞋款



感謝各位的觀看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是我難產已久的大衣心得文

祝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