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劇場版 冰帝vs立海 Game of Future 前篇 觀後感

我本來想要發一個噗來打觀後感

但沒想到越吐槽越多乾脆發一篇文吧

以下有嚴重劇透,怕雷者慎入(全片可在U-NEXT收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開頭要放跡部出浴 應該是製作組給粉絲的福利wwww

故事從跡部財團在神奈川建立一個新的體育館開始

湘南KINDOM網球場←一如既往的跡部命名風格



因為神奈川的王者是立海大

跡部就打電話給幸村說要不要來一場友誼表演賽

柳:你什麼時候跟跡部交換電話了


等等柳的重點XD 

你們在U17都待這麼久了  都是部長換個電話很正常吧



之後幸村回網球社宣布這個消息



切原:雖然也要打倒冰帝,但我一定會在畢業前打倒真田部長你們的,請注意好身體狀況

真田:這個蠢貨,一點都沒有要升上三年級的自覺

柳:我覺得赤也維持現在這樣就很好

不是赤也,雖然真田看起來外表過於成熟,但本質上你們還是會非常健康的中學生阿

然後柳真的太過於溺愛赤也(搖頭)





畫面一轉到冰帝

看到二年級生們認真討論練習規劃就有三年級真的要畢業的感慨


話說我蠻喜歡這次的OP 充滿各種回憶

無論是雙部長對決.切原被三巨頭打趴還是真幸的相識

雖然網王也二十週年了 但這些對我來說還是印象深刻






終於到比賽當天 冰帝跟立海的觀眾人數也差太多

立海完全被冰帝的社員包圍阿wwww


依舊是跡部華麗式開場(硬要用跳傘降落 )

幸村:跡部還是老樣子呢

然後看到天空這堆英文

柳就問赤也:你是想問我上面寫什麼嗎

等等都要國三了 赤也你的英文真的能畢業嗎XD


雙打二是忍足+向日VS丸井+玉川(一個二年級的新人)

因為新人經驗不足,比賽很快由冰帝這邊佔有優勢

而新人又因為對自己的必殺技沒有自信 只會中規中矩的打球

丸井就說要靠自己接下所有的球(絕技:奇幻城堡)

直到玉川終於下定決心嘗試打出他的絕招超高高吊球為止

(這個絕技名稱是我亂取的 因為玉川還沒命名)


這時候赤也就問胡狼為什麼不上場跟丸井一起比賽

胡狼:立海大已經不是以往的常勝立海了,不管是關東大賽或全國大賽我們都沒拿到優勝......明年將不再是王者,而是挑戰者,我們需要一個能跟赤也你一起支撐這個隊伍的人

立海三年級們是什麼天使學長(我的淚水不要錢拿去吧QQ)

說實在各個學校我真的最擔心立海,因為二年級正選只有赤也一個人

其他學校最少也有兩個正選 




之後玉川終於打出他的高吊球絕技了

但其實這招式尚未完成 會有一半的機率出界

但是向日即使明知道玉川的球會出界還硬要跳起來接球

中場休息忍足問:明知道那球會出界為什麼還要硬接,無法獲勝就沒有意義了

向日:對我來說,如果因為不去嘗試打到那個高吊球,才是真的沒意義


回憶全程充滿了可愛感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網王回憶篇的OVA(ANOTHER STORY系列強力推薦)


向日爬上自己一直來的水塔看到忍足,驚訝的問他怎麼在這里。

忍足淡淡的回:我不能在這裡嗎

向日指出他是剛才和跡部對打的那個,結果卻不記得忍足的名字www 

向日難得主動搭話自我介紹還說出對忍足的認可

但忍足都不怎麼回話,最後向日感嘆這人真冷淡


後來向日又問了一次忍足為什麼在這里

忍足:因為這是附近最高的地方

向日開心的說:原來你也喜歡高處啊,然後再次被忍足嫌棄wwww

向日感嘆說:忍足你真的好冷淡,明明喜歡高的地方。

忍足解釋說:我只是不討厭前往頂點而已

向日回說:我也是,但我想要跳到更高的地方,超越頂點,不論哪裏

 



回憶完畢的忍足認同了向日的想法,忍足大喊:岳人!跳得更高吧!

讓向日踩著他的手臂彈跳到更高的地方回擊那個高吊球拿下比賽

對不起雖然這段真的很讓人感動但我還是笑到無法自我


Ps.但我要說這場比賽雖然重點放在向日跟那個新人的成長沒錯

但是完全沒有描寫到忍足的發揮我還是有點生氣

冰帝的天才完全變成陪襯



單打一是真田+柳VS鳳+樺地

雖然鳳進步能看清球適時搭配路樺地的複製絕技

最後還是輸給了柳跟真田的組合

要吐槽一下我一直以為網王絕技的特效不是具現化的

是一種的強調球速和球路的動漫表現手法

但當我看到真田用黑龍二重斬的黑色煙霧擋住柳

讓鳳以為是真田要回球,卻是讓柳打出镰鼬的時候....

所以跡部用冰之世界難道真的有冰塊掉在網球場嗎

PS.跡部真的好溫柔阿,將毛巾丟在樺地臉上其實是知道他下一秒會因為輸了比賽不甘心而落淚

難怪當初網王投票問如果要選擇加入哪一學校的網球隊,大家首選都是冰帝或四天寶

(我相信大家不是被跡部或是白石的顏值投票的,因為即使立海有幸村我還是不敢投)


單打三 柳生vs冥戶



一開始冥戶跟柳生勢均力敵

直到柳生使用新招"反射雷射"(簡單來說就是會轉彎的雷射光束)

冥戶對這個招式一點辦法也沒有



直到鳳在場外點出:如果改變雷射光束這種高速球的球路的話,不可能保持一開始一樣的高速

冥戶突然恍然大悟:仁王自從打了世界盃就缺席了,雖然能夠幫忙接起我接不到的球的傢伙已經不在了,但就算不在身邊,雙打的夥伴也會一直存在自己心裡

不好意思冥戶你這是什麼凡爾賽文學wwww

什麼雙打夥伴不在身邊 鳳就站在場外好嗎 還cue了壓根沒來的仁王

如果我是柳生我都想用雷射光束攻擊這對情侶了(別這樣)


PS.因為我很久沒追殺網了,如果有人知道為什麼立海一堆入選U17卻只有仁王缺席這場比賽請告訴我 原來仁王世界盃打完德國就引退了....感謝小夥伴的補充




最後是冥戶拿下這場比賽

如果要為這場比賽用一句話總結

我只能說柳生你的球技沒有輸,你只是輸給了愛情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柳生的眼睛


總體來說上篇看完還是有各種感慨跟青春圓滿的感覺

但感覺我個人會比較期待下篇的重頭戲(跡部應該會對上幸村)

期待下篇的上映!! ( 下篇心得請點我)



留言

  1. 仁王好像是因為u17牌位賽時手受傷所以休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感謝解惑
      因為連一句台詞都沒有我還以為仁王遠走高飛(?)了,擔心了一下

      刪除
    2. 仁王沒上,還有派新人上場是只是為了平衡戰力讓兩隊可以打滿5場

      刪除

  2. 從YT歌詞翻譯來到這裡^ ^謝謝妳這麼辛勤的翻譯,也分享很多關於自己對網王的心得。這年頭的確,還是有人追網王,但不像以前那麼的多⋯
    很多東西:比如遊戲、劇情、歌曲等等,好少人在討論了,真的蠻可惜的,所以很開心看到有人繼續分享關於他們的東西,謝謝妳餒。
    這個也是我的童年,各位都超帥的啊❤️最近為了回顧,才去註冊bilibili,重溫一下劇情,我也有在玩網王手遊:)歌曲真的超棒!
    很期待日後有機會繼續看到妳的一些分享喔~\(≧▽≦)/~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我的童年!!(抱)
      我記得以前隨時隨地都有糧食(不管是文章.翻譯還是心得什麼)
      現在看到沒什麼人討論會有一種唏噓感....
      所以特別高興看到你的留言讓我知道喜歡網王的人還是存在~
      希望它可以長長久久~

      刪除
  3. 柳生的眼睛好漂亮~(重點誤
    偷偷說一下玉川那邊尚未完成的未打成「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柳生的眼睛超漂亮!!!(快鼓吹他換眼鏡)(不)
      感謝提醒已更正~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