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 新燒肉王子吐槽心得

新網球王子之新燒肉王子吐槽心得 
真的非常好笑但很多梗要看過新網球王子才會懂(至少知道各國選手的技能)
有大量劇透和微腐發言和對德國隊的偏愛 慎入






參賽國
德國/瑞士/法國/美國
希臘/日本/澳大利亞/愛之共和國

畫面一開始就是跡部跟手塚兩人坐在直升機實況轉播比賽

你們就吃個燒肉至於嗎wwww
好吧跡部財團最不缺的就是錢

順帶一提我真的覺得德國隊的制服很好看,官方什麼時候要出周邊




這場燒肉爭霸賽地面轉播則是入江跟法國隊的忍者選手負責
入江:「賭上八個參賽國家威信的比賽要開始了」
這真的只是燒肉比賽喔



然後就是介紹各國選手部分
這次比起原本的燒肉王子吐槽收斂很多,是因為外國選手多嗎www



德國:以波爾克為首擁有三名職業選手的絕對王者,在食物領域也能不敗嗎?
法國:美食家聚集的充滿個性的選手們,在燒肉之戰掀起革命的預感!

對不起我覺得以上介紹都跟吃燒肉比賽沒什麼關係
Q・P這一格好好看嗚嗚嗚


第一回合比的是俄羅斯方塊烤肉
只要把肉排成一列即可開吃,是需要運用智慧和食量的一回合


塞弗里德:俄羅斯方塊我可是很在行的
Q・P高冷的彷彿不是參賽選手一樣
貝爾蒂則是素食主義者......
那你來參加燒肉比賽幹嘛,給我去當工作人員



然後因為要排列肉太困難很多肉都燒焦了

於是燒肉奉行(大石)就霸占了地上轉播台
阿瑪迪斯也怒吼:你們把肉汁當什麼了!!!





不二:原來也有世界奉行阿(笑)
請不要雲淡風輕的下評語,轉播台被攻擊了阿阿阿阿
快去把你們學校的人抓回來

第一回合結束是澳大利亞以10P領先,緊追在後的是法國隊!!

此時定番的乾汁出現了!!
倒數的三個國家必須派一名選手出來
乾:這是日本最通俗的健康飲料,各位請喝吧

求求你們放過其他國家選手
不要再迫害日本的風評了XDDD




德國.愛之國.瑞士隊三名選手立即再起不能



看到這一幕的其他選手們感受到生命危機
立刻開啟認真模式(天衣無縫.才氣煥發.阿修羅道什麼)
你們打球可不可以也一樣認真

第二回合是比最後誰的碗多(一個碗有一片肉)
類似日本傳統大胃王比賽那種模式

遠野:處刑法之二十九 燒肉地獄

其實就只是很普通的再來一碗


吐槽點還有切原說吃太飽了
種島立刻拿出胃藥後說要守護大家的胃
下一秒居然用技能"無"消失了
好歹給完胃藥再走吧你


第三回合是成吉思汗羊肉對決

毛利:糟糕再這樣下去贏不了其他國家阿
幸村:我要剝奪其他國家選手的五感...包括食慾

雖然這發言很霸氣但這犯規吧!!!!!
還能不能堂堂正正比賽了

於是幸村就穿著小羊裝牽著一隻羊出場了
許斐真是玩得一手好阿爾卑斯山少女少男梗

瑞士隊:不可以吃羊羊(哭)
瑞士隊選擇放棄這一回合


第四回合 百肉一首
念出紙牌後快速夾取對應的肉

順帶一提日本真的有這樣的比賽,不是許斐亂掰的
不過這個比賽沒有圖利日本隊的嫌疑嗎




月光以馬赫的速度夾起肉
同時Q・P也不惶多讓的夾住了肉
Q・P發起了挑戰!!!!




註:這裡的梗是鬼VS Q・P時原本以為是鬼的得分
但Q・P早知道那個球轉速不夠會出界直接不追球
發起挑戰後(看回放)證實 Q・P是對的,最後贏了比賽
是一場完全淋漓盡致展現他判斷力的比賽

個人十塊燒肉 Q・P贏(不需要的賭博)

第五回合 十字烤肉
要在只有十字線上的烤肉網上順利烤肉,各國選手陷入苦戰

看透十字線的甜蜜點的鬼順利疊起大量的肉

等等十字線不是就是你平常的球拍嗎
我代表其他國選手發起對日本隊的抗議

但是因為太貪心堆太多肉掉了下去
此時懲罰的乾汁又出現了!!!

君島:放心吧我已經跟乾交涉過了
大家:不愧是君大人!!!
君島:把乾汁分成十小杯,一人一小杯就沒問題了吧
於是日本隊Genieus 10團滅

要不是君島也喝了,我真懷疑你是美國隊派來的間諜(君島出身地比佛利山莊)







第六回合 Chateaubriand
牛肉中最頂級的部位
就是上次乾試圖裝逼卻被跡部這個吃慣高級貨的人當場打臉的那個部位

柳:不要勉強阿
乾:(開始介紹肉)...總之就不是你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吃過的東西
然後立刻被法國隊打臉wwwww



夏魯達魯(自稱王子/貴族後裔/騎馬比賽的法國隊成員):
你說的那個廚師的後代就在我家負責料理呢....反正像你這種某口理論的人一定也沒真正吃過吧

不行我真的覺得乾好可憐www
以為跡部不在自己終於能炫耀一次,沒想到又被光速打臉www


中場休息來盤點一下分數
希臘隊以32p領先,二三名是法國和日本,美國墊底
官方吐槽:明明沒什麼劇情描述,靠著宙斯控制全場精準的狙擊分數

美國隊:我們居然是最後一名嗎..........
此時美國隊候補選手出場了
....居然是世界熱狗大胃王比賽的歷年冠軍!!!
一口氣提高了分數!!!

等等這是犯規吧,直接找大胃王選手來也太勝之不武www
官方吐槽:還有這種設定....

Q・P:可憐的孩子(小金)......因為吃太多引發了時間循環
背景板是波爾克一臉正經地咬著牛排,好可愛////
但是還是得說你們引發時間循環的條件也太隨便

註:網王時間循環原理是大腦還沒能意識到自己輸這個衝擊性的事實,因此無意識不斷重複一樣的行為




小金:不想喝乾汁阿
平等院把乾汁奪過來喝掉:反正不管死多少次,再復活就好了


雖然復活梗不是這樣亂用的
但平等院你是真男人!!
請讓我也叫你一聲老大嗚嗚嗚


最終回合是 從直升機丟下肉串!!!

平等院:小子們,全力出擊 (配字:再次復活)←背景音為入江的薩克斯風

各國選手也拿出大招!!!


Q・P:我要成為燒肉之神!
然後飄起的肉直接飛向並攻擊愛之國的選手們的眼睛
愛之國(大概)再起不能

裁判在哪wwwwwww
這種蓄意(?)攻擊對手合法嗎wwwwwww






美國隊萊茵哈特帥氣的封印解除
下一秒被掉下來的肉又蓋住封印
美國隊真的很不憫wwww
許斐美國隊是不是欠你錢


此時眾人發現掉下來的烤肉串都被用細繩綁著吊在直升機上
手塚:烤肉不是用來掉在地上的
跡部:這真是環保的作法

註:梗來源於手塚的名言:球拍不是用來傷人的

那你們就不要這樣玩烤肉啊我說!!!!!!

德國隊施奈德看到肉跑走(因為吊在直升機上)後
直接巨大化把直升機抓住了(手塚和跡部:危)
原來你是真的巨大化不是幻象喔


阿瑪迪斯跟大石已經開始互認兄弟(因為肉汁而哭泣的兩人)


各國教練在一旁的高級餐廳:好像有什麼騷動?不管先乾杯吧
教練給我管管你們家的選手!!!!



此時德川跟龍馬才剛到會場
迎面遇上的是西班牙代表隊的龍雅跟梅達諾雷......



配字是:命運般的邂逅
配字是:命運般的邂逅
配字是:命運般的邂逅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四捨五入官方雅德發糖啦!!!!許斐感謝你嗚嗚嗚!!!!!!
嗚嗚嗚我原本以為參賽國沒有西班牙隊就沒有龍雅的戲份了
還開始怪起他亂轉隊(遷怒) 沒想到官方直接把糖塞到我嘴裡

而且西班牙隊明明就沒要參加燒肉比賽,那來的目的到底是為了見誰呢(龍雅我就是說你)
看到德川難得的震驚表情我腦內已經腦補出一萬字狗血文學了

話說雖然德川因為遲到在燒肉王子沒什麼戲份
.....但該怎麼說呢也算逃過一劫吧(沒被迫害意味)
雖然我也很想看到黑洞停止燒肉之術之類的

我:許斐對待德川真的跟女兒一樣(遠望)
朋友:為什麼不是兒子
我:因為親兒子龍馬都被迫害過,日本隊只剩德川形象屹立不搖了(什麼發言)
可惡我也想看德川穿小熊裝,一定很可愛!!!!!!!(完全是自己的願望)

最後還是得提一下我在燒肉王子對平德劇情的妄想
如果把小金換成德川的話就妥妥的偶像劇劇情了

感覺會是這種展開↓

因為某些原因日本隊要被乾汁處罰
大家都面有難色,此時德川站了出來表示自願喝處罰茶
眾人:德川學長!!!
當德川拿到杯子那刻,本來昏倒的平等院不知何時出現在旁邊
把處罰茶搶過來喝掉不屑的說:哼,就這種東西而已

許斐如果你真的這樣畫平德,我就買十本珍藏起來(大聲吶喊)


--------------------------------------------------------------------





--------------------------------------------------------------------

今天發刊日3/4號剛好是德國隊高冷大帥哥Q・P生日!!!!!!!!!!!
Q・P生日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