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新劇場版 Legend3-夢現] 為大哥而狂亂七八糟心得


前情提要↓


第二場膠帶殊死戰本來接近瘋狂的慎吾後來自己撞車的個性反差真的是萌
突然有種變成溫馴小動物的感覺,那瞬間都想在心中大喊中里快來啊

總之Legend2最重要點大概就是涼介送挑戰書+一大束玫瑰花到拓海打工的車站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送挑戰書還要送花XDD
再次重申我不懂高橋涼介的浪漫




而且眾人居然驚訝的點是 赤城的白色彗星高橋涼介居然要跟拓海比賽!!!!!
驚訝的點應該是為什麼要送玫瑰花吧(認真)
還是涼介就是有一種不管做什麼都很合理的氣場




而且卡片上署名還是親筆簽名喔各位
所以高橋涼介,赤城的白色彗星,Redsuns隊長
親自到花店訂了花在卡片上簽名然後讓人送到拓海打工的加油站
還很巧妙地讓拓海的女友夏樹看到  

你這個心機鬼!!!





這段還硬要讓夏樹看到追問,覺得是情敵送給拓海的花
官方你們真的居心叵測wwww

鏡頭一轉 正在調教FC的涼介←魔王臉




順便一提Legend3-夢現 劇場版預購禮物是大哥的邀請卡和高橋兄弟賣肌肉照



雖然很不重要,啟介感覺打架打出來有肌肉我不意外
涼介這個技術宅每天寫論文跟飆車哪裏來的時間去健身房阿wwwwww


台灣因為第一部大概是票房不佳(連我去買票電影院店員都笑說:沒想到這部有人買)
後續都沒有上映 無法享受大螢幕的飆車真的是很遺憾


好啦前面廢話這麼多終於要來說第三部的劇情了
一開始從拓海開著85狠狠甩開嘲笑阿樹的人開始
帶到拓海跟夏樹的感情線...我們快速跳過這段






Redsuns的車手們在咖啡廳討論為何涼介推掉職業賽車的邀約

賢太:難道是因為醫學院負擔太重了嗎
啟介:這種東西對大哥根本不算什麼!!

又來了!!!兄控MAX!!!我家大哥最棒!!!!
從D計畫涼介能一邊規劃比賽一邊應付醫科期中考論文我真的覺得他是怪物(蓋章)





賢太再度表示:可是變成大家的注目焦點是所有車手的夢想,邁向人生勝利組的道路啊!!!

那個...賢太你沒發現你家隊長很久以前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以及人生勝利組了嗎

身高高,自己是醫學生,家裡開醫院,會飆車,頭腦好,性格佳(?)
還有自己的車隊根本是萬中選一的高富帥

這不是人生勝利組 誰是!!!!!






下一幕高橋兄弟相約去赤城山上看新調教的FC
再次重申新劇場版的涼介幾乎都是魔王臉 ((全世界都欠我三千萬的臉)

涼介說:他要正面對決,以甩尾對甩尾贏得勝利
在預告卻說:就算要我捨棄尊嚴也要贏

所以大哥所以你到底想怎樣


是說這高橋家的取景很奇妙
讓我聯想到Taylor Swift - Love StoryMV(我閉嘴





終於到了涼介vs拓海比賽啦!!!
啟介賽前跟阿毅放話:我絕對無法想像我大哥會輸

雖然每次都在立FLAG
但是兄控MAX的啟介好可愛~



接著鏡頭轉到高橋兄弟在秋名山等86
大哥西裝SET雖然很帥.....但你飆車就飆車穿什麼西裝啦你這個心機鬼wwww

要不要順便再帶一束玫瑰花來四捨五入只差求婚啊
我看遍關東區穿西裝飆車的只有你好嗎!!!

而且平常你飆車哪時候穿這麼正式過!!!!
你到底是來秋名飆車還是把男人的!!!

高橋兄弟放閃一波↓

涼介:如果我在公路賽輸了的話就會贏退
啟介:這麼突然說這種話,那我們車隊要怎麼辦,沒有大哥在我根本沒辦法啊
涼介: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只有兩個人能超越我,其中一個就是你啟介
不過別擔心,我沒有打算在今天就輸掉,我會全力以赴...今晚會是個歡樂的夜晚

涼介不要立flag阿


雖然不重要我還是想吐槽,根據我手上的頭D設定集涼介身高183CM 啟介182CM
為什麼在啟介這種撐高3公分的髮型後,涼介你還比啟介高這麼多啊
啟介不要謊報身高









然後比賽精彩要實際看影片才知道
這邊不知為何拓海開車總是發出奇怪的叫聲(認真)
總之這段大家快去看劇場版



最後因為大哥的輪胎抓地力不夠輸了
但本劇場版最大彩蛋來了!!!!!

 

拓海把涼介攔下來說:他真的沒有想過會贏涼介
他只是僥倖在秋名山上跑比較多次而已
涼介:特意把我攔下來就是為了說這些話嗎(略)...你真是個好孩子

涼介:.....你真是個好孩子
涼介:.....你真是個好孩子
涼介:.....你真是個好孩子

因為太震驚請讓我重複三次,而且本篇一直都是魔王臉的涼介居然笑了
我嚇到差點把奶茶吐出來








最後的彩蛋就是涼介邀拓海一起參加D計畫(大家看這驚人的身高差)

為什麼涼介+拓海的背景都特別夢幻啦
我都要懷疑導演默默地嗑涼拓同人了






劇場版就到這邊結束啦
目前看官方說法大概不會重製project D的部分了
沒有辦法看到畫風穩定的大家有點遺憾阿

畢竟動畫版第5.6季的涼介真的很崩壞
崩壞到我都懷疑是因為涼介太忙找人代演他配音

劇場版的大哥顏值突破天際,霸總就是您了↓↓(前面說了很多壞話突然狗腿)












我的頭文字D新劇場版1~3吐槽連結

[頭文字D新劇場版 Legend1-覺醒] 啓介好可愛亂七八糟心得
[頭文字D新劇場版 Legend2-鬪走] 通往仙杜瑞拉城堡的奇幻之旅
[頭文字D新劇場版 Legend3-夢現] 為大哥而狂亂七八糟心得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劇場版剪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